勐&禟

我回来更新啦~
主更孟周~哥俩天下第一好~
更多精彩内容上dy搜索“专磕堂良”
粉多的是我哦,看清在关注😘

孟周·爱

❗️❗️❗️勿上升❗️❗️❗️

🈶ooc,不喜慎入

⬇️正文⬇️



2018年1月1日

    今天,是我爱上他的,第五个年头,孟哥,新年快乐,今年的新年愿望是——得到孟鹤堂~哥,你是我的,我给你准备新年礼物了哦,一条项链~


2月6日

    他今天抱老秦了,为什么,他都没抱过我,不行!不行!!!我不允许,我爱他,他必须是我的!


3月17日

    他今天和老秦单独出去了…大晚上的还喝酒…孟哥,为什么要讨厌我啊?原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吗?真不敢相信,一定是秦霄贤干的,孟鹤堂,我会从他身边把你抢回来回来的


3月26日

    又这么晚回家,他难道不知道我会心疼吗?我等他那么久,他会喜欢我送他的礼物吗,哈哈哈哈哈


4月10日

   咦?被发现了呢,不能每天看见宝贝我会哭的,为什么要拒绝我的好意啊孟哥,我比不过秦霄贤吗?又是这个秦霄贤,给我等着


5月7日

   可恶,计划全被打乱了,秦霄贤凭什么丢掉我送他东西,凭什么?!!!亲爱的,你是我的!我的!!!


5月20日

   这几天都没看见秦霄贤了呢…可是孟哥也哭了好久,为什么啊,和我在一起你不高兴吗?今天情人节,要快乐哦~


6月4日

    今天电视上竟然报道老秦失踪了?可笑,我前天还和他聊天了呢…孟哥都瘦了,看得我好心疼啊,孟哥我好爱你,你也爱我对吗?


8月9日

    都那么久,我根本舍不得他…孟鹤堂,我来陪你好不好?这次别拒绝我了


9月23日

    他怎么又和秦霄贤挨着了?就算死了,我也不会让你和他一起的!孟鹤堂,只能是我,只有我才能和他一起!!!


 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近日,我市破解了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案,凶手周九良和被害者孟鹤堂双双死亡,前段时间消失的相声演员秦霄贤也在同一地点被找到,不幸也失去了生命特征,我们还在凶手家中发现了一本日记…后续等待继续调查






只能说这个想法真的很变态了——翻到了很久以前写的一篇文,发现有点意思,但是很变态,最后还是决定更出来,没接触过这样的文,不知道写的怎么样,如果喜欢的话,就看一下孩子的其他作品吧😭(顺便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呗~)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