勐&禟

我回来更新啦~
主更孟周~哥俩天下第一好~
更多精彩内容上dy搜索“专磕堂良”
粉多的是我哦,看清在关注😘

【孟周】醉酒

❗️❗️❗️勿上升❗️❗️❗️

🈶ooc

⬇️正文⬇️




今天七队聚会,大家好像都喝多了


“孟哥,我敬您一个,必须得喝啊!”“我…”“欸,我来,我…我替他喝,干了啊!”


九良又替孟鹤堂当了一杯酒。


胃不好怎么能喝酒呢?一喝就吐,难受得很,九良是喝醉了,但他记得——不能让孟哥喝酒


“九熙~你觉得咱社的颜值天花板是谁啊?”


老秦没喝酒,孟哥不让,说对身体不好,可小孩叛逆,果汁中混着酒。


“嗯…师傅!必须——得是师傅!”“哈哈哈,哥,那我觉得饼哥也行啊。”“你们认真点,没跟你们逗乐呢。”“嗯…那就张云雷?孟哥也行…”“哥,我不好看吗?”“哎~好看!我家…九华最好看了!”九熙边说边把九华往怀里搂


“我觉得孟哥好看,记得他以前穿女装的时候,太好看了啊!”“哈哈哈…老秦,你要这么说,你团综的番外女装也好看啊~”躺在老汉怀里的孙九芳喝的烂醉,也不忘搭茬


“懒得理你…那九良呢?你觉得是谁,谁最好看?”“啊?”喝的太多了,九良压根没听清他们说是什么,只记得模模糊糊的听见…


孟哥…女装…好看?!


“嘿…嘿嘿,孟哥女装确实好看,前天!他还穿了女仆!…”九良正说的激动被,却被捂住了嘴,“周九良喝多了,我先带他回去了,你们也早点回去。”


车上,孟鹤堂一个人生着闷气。小孩怎么什么都往外说?!可是他又喝成这样,怎么好怪他?


“九良,下车,到了。”“嗯~孟哥~女仆装好看…嘿嘿…”“……”孟鹤堂把周九良搭到肩上,扶下车往家楼下走,“孟哥…热…”


今儿是秋天,天气凉爽的不得了,可身背后的人却格外的烫,孟鹤堂没怎么在意,酒喝多了,热也正常吧?


“孟哥,想吐…呕~”“周九良!我的外套!”孟鹤堂更生气了,可迅速他又冷静了下来。


“好,我都给你录下来。”孟鹤堂于是拿出了手机:(孟鹤堂视角)


“来,九良,看这里~”路灯下,周九良抬起头,温暖的灯光包围着他,脸上的红晕格外显眼,眼神清澈又委屈


“嗯…孟哥,抱抱…”“抱抱抱抱抱,我也没欺负你啊,委屈什么?哎呦,怎么还哭了?你可别想讹我啊,我这都有录像的!”


九良依在孟鹤堂怀里,似受惊的小猫,好可爱,印象中的九良一直这般可爱。


台上的他严谨冷淡,可谁又知道,竟也是个怕雷的小孩呢?一打雷就哭着闹着要跟孟哥睡,不然就不消停


小猫的脾气还不小,一生气就不理人,怎么哄都不行,孟鹤堂便只能用厨艺引诱,所以,周九良吃胖了不少,反到更像只猫了


时间一久,孟鹤堂甚至都怀疑是故意的,毕竟九良因为他一分钟的心跳比自己多一次,闹了两天!


但可爱的小孩谁舍得计较呢~周九良总能精准拿捏孟鹤堂。


他们火了,烦心事多了,孟鹤堂就一天到晚愁眉苦脸,晚上回到家也是。周九良靠到他边上,先逗后撩再撒娇,一套下来,哪还有什么烦心事啊?孟鹤堂笑都顾不过来


  “九良,到家了…”


可背上的人早睡着了,睡得可香了,还喃喃的说梦话“孟哥,九良爱您,嘿嘿,炉肉火烧…”


“真是的,睡着了都不忘吃,我的祖宗诶,抬抬脚脱鞋。”孟鹤堂打理好周九良便回到房间睡觉了


半夜,孟鹤堂隐约觉得身旁多了什么热乎乎的东西,好像还是湿的?


一抬眼,是周九良,这小子自己的床不睡,跑到孟鹤堂的床上来,今天也没打雷啊?


不对,孟鹤堂一摸额头,“天啊!周九良,你怎么这么热!发烧了?”“不知道~”“你说说你,出门的时候叫你多穿点,说天气凉,你非不,这回满意了吧,生病了!”


孟鹤堂气愤的盯着他,可小猫竟然还在傻笑——笑得格外的甜,似乎根本看不出来喝过酒而且还在发烧


“唉~还得我啊,不然谁要你!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